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开展“勿忘一二·九,肩负新使命”主题团课
2019-12-12 14:11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2月11日晚,为了使同学们了解一二九学生运动的全过程,不忘历史,提高自我思想认识。药学系组织开展了“勿忘一二·九,肩负新使命”的主题团课。


    一二·九运动又称为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是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完整的抗日运动。这次团课使同学们重温了那一段感人又令人热血澎湃的历史,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也潜移默化的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在这次的主题团课中同学们了解了关于“一二·九”的历史知识,深深地感受着华夏所受的层层磨难,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弘扬了爱国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