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5:18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2月10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在西校区三号实训楼药学系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参加并讲话。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高爱国同志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围绕主题,直入主题做好自我批评,批评要直面问题有辣味。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大会做报告,并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全体党员均对照检查并发言,按照要求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高爱国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会议组织符合要求,各位党员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问题导向鲜明,能够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深究细找、查摆问题,取得了理想效果。最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学以致用。进一步突出问题意识,担当作为。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优质校建设验收和双高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