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12-18 17:03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2月17日,药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药学系十五名党员参加。

 

     会议宣布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议程。随后按照议程分别进行入党申请人介绍本人入党动机和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介绍,随后,入党介绍人进行汇报,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宣读培养考察情况及政审情况等,紧接着与会同志进行初步讨论。最后,进行现场表决投票。


     支部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