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举办”韶华不负梦为马,青春不羁爱自由”元旦暨迎新晚会
2019-12-21 10:13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2月20日晚,由我系举办的“韶华不负梦为马,青春不羁爱自由”大型元旦晚会在北校区音乐厅盛大开幕。这次演出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晚会开始,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此次元旦晚会共有二十一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有趣的小品、老师精彩的朗诵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