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12.9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2019-12-24 10:16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2月23日晚,药学系秉承着爱国主义精神,勿忘国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意识,在B座401开展此次“12.9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集中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本次比赛宗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选手们演绎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她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提高学习动力,不断增强自我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