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生活心理月主题活动
2020-06-26 17:13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本学年生活心理月在突发疫情的背景下,以突显生命的价值与意义为主题。为了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我系开展了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组织同学们参与学习线上专家的心理讲座,了解大学生心理调试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关系到大学生的发展方向,以绘画的形式来“图解生命”,拓宽生命的厚度,提高生命的质量,并且征集了“一路有你,感动瞬间”的照片,感悟岁月的流逝,也许只有实实在在的珍惜眼前每一个瞬间,那人生的历程上必定都会留下深深的足迹。

    通过此次生活心理月活动,同学们也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感受到了人性的美好,明白以实际行动捍卫生命的重要性,生命本是平凡的,却因奉献而伟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