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领导到药学系调研党建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7-04 21:00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7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药学系调研,围绕该系党建工作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该系党支部副书记对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高爱国首先对该系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系党支部荣获淄博市教育系统“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表示祝贺。

高爱国强调,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药学系党支部要在已有的党建成果基础上,继续夯实党员干部岗位职责,强化履职担当,在学生党员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同时,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充分发挥院系专业特色,把党建工作做出新内容,做出新成绩,做出新高度。

调研期间,高爱国全面了解了该系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目前的难点工作,并就毕业生就业率、留淄率等重点问题与各班主任交流经验,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为该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

高爱国指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一要树立“全员抓就业”的理念,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激励奖惩制度,强化服务学生的意识,提升就业指导质量;二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摒弃“好高骛远”,崇尚“脚踏实地”;三要加强与本地企业的合作交流,助推院系优秀人才向优质本地企业的输送。

药学系负责人表示,将针对此次调研提出的目标与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全员参与,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高效、扎实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