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领导为药学系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0-12-18 14:48  

12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在西校区药学系党员活动室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药学系负责人及该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高霞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梳理和深入阐述。结合全会精神和职业教育发展,高霞强调,系院发展必须做好顶层设计,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重大科研项目推进等方面持续发力。稳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教师队伍要凝神聚力,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院“双高校”建设。

高霞的报告深入浅出,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该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长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双师型”教师,为我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