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学生在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0-12-23 11:08  

12月22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公安厅主办的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济南大学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级学生孙星宇、亓龙超凭借作品《传销猛于虎 同窗当警惕》获得文章类三等奖,并代表学院领奖。

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旨在推进高校文明建设,提升大学生群体的防范抵制传销意识,保护学生身心财产安全。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共征集本科、专科院校漫画类、视频类、文章类有效作品1612件。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每个类别颁发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我系2020级学生孙星宇、亓龙超以故事化的写作书法,生动讲述“南叔”误入传销窝点并成功脱身的经历和感受,内容紧扣主题,语言幽默诙谐,最终获得文章类三等奖,成为学院在此次文化征集活动中唯一的获奖作品。系教师张楠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活动我院学生与全省本科院校学生同台竞技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自觉抵制传销、谨防诈骗的意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