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3 21:36  

1月13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王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等文件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

学习研讨结束后,药学系党员、干部共计53人全部签订了《反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反邪教成为了每名党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