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2021-02-23 09:2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树立健康强国理念,我系于2021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组织开展“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积极倡导勤俭过年、加强餐桌文明、光盘行动、使用公勺公筷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开展勤俭节约进学校、践行不大办酒席、家庭聚餐十人以内(有流感症状尽量不参加)的新风尚。活动中,同学们以手抄报或自己绘制漫画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文明不止于弘扬,还应共筑新风,文明是文化传承,更是个人涵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建设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让校园生活更安全,城市更加和谐美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