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
2021-04-23 15:57  

近日,系在西校区教学楼A402举办了由专任教师付红蕾执教的《药学服务实务》公开课,该系专任教师参加了听课及评课活动。

课前,付红蕾运用学院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和智能课堂教学平台,提前发布教学资源,布置学习任务;课中,通过任务驱动法、小组讨论法讲解重难点,同时渗透思政元素。课后,布置任务,重在拓宽学生的知识面。该教师着重培养学生作为一名药学服务人员的职业素养、责任与担当精神,学生配合度高,思维活跃, 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听课教师结合此次活动进行了教学研讨,并对提炼课程特色和教学中需进优化环节提出了中肯建议。此次公开课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业务能力的提高,更提升了教师思政育人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