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2021-04-30 15:04  

4月29日下午,我系在西校区33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我系教学工作相关负责人、教学秘书,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针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在充分听取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我系教学工作负责人对学生普遍较为关心的节假日调课、实训室设备及教具完善、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等问题一一给出解答,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和精神传达给更多学生,会后积极动员各班学生认真落实教学计划,加强线下学习,巩固学习成果。

此次座谈会对学生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记录和集中解答,将尽快联系有关部门解决。此次座谈会畅通了学生表达意愿和建议的渠道,在有效解决教学问题的同时,也加强了该系师生之间的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