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团总支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系一品”“春风化雨育桃李”桃李节系列活动
2022-05-30 15:49  

“桃李务青春,谁能贯白日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接续奋斗,提升思想引领力和青年团员的获得感,近日,我系团总支举办了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系一品”“春风化雨育桃李”桃李节系列活动。

红色精神是中华民族重要的精神财富。青少年作为国家未来的希望,在学习中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优良作风、高尚品德,有利于加强其思想政治教育,保障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此次我系团总支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系一品”“春风化雨育桃李”桃李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

以纪念重大历史事件为核心内容的红色文化教育中,我系开展红色宣讲,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在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核心内容的传统文化教育中,我系组织学生阅读传统经典,晒出读书笔记,丰富文化内涵;再以弘扬榜样责任奉献为核心内容的时代文化教育中,鼓励青年学子学习榜样精神,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深刻了解革命前辈们所具备的优良作风,大家深受触动和鼓励。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心中燃起为国担当的热血和激情,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