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05-09 10:08  

你第一次当妈妈,没有人教你,可你做的很好;我也是第一次当女儿,很多人教我,可我做的还是不够好……母亲节来临之际,我系2021级药学三班王露涵用一段饱含深情的文字,向自己的母亲深情表白。为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深沉的爱,5月8日,我系组织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或亲手制作一张母亲节海报,或手写一篇满含深情的文章,表达对母亲浓浓的爱意与无限的感恩。不少同学用一张与妈妈的合影,讲述照片背后的难忘故事……大家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对母亲浓烈且深沉的爱意。

此次活动在强化同学们感恩意识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使命与职责。大家纷纷表示,自身的成长与成才,事关家庭幸福,更关乎国家发展与人民幸福。作为药学人,要努力发挥所学所长,强化社会责任感,以母爱带动大爱,努力回馈社会,服务人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