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暨考务工作培训会
2022-06-15 10:52  

614日下午,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暨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分管教学负责人主持,药学系负责人贾雷、党支部书记王松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我分管教学负责人强调,全体考务人员、监考教师、班级导师要明确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考试纪律,严格监考制度,树立良好考风,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期末考试顺利开展。

针对2020级线下与2021级线上考试同步进行的情况,教学科根据学院有关要求,具体安排部署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细化考试流程环节,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考务工作和线上考试工作流程,熟悉各项操作。同时,强调了线上考试钉钉群考场的建设及线上演练的要求,要求各班级导师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利用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媒介广泛宣传,在学生中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我系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严抓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