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召开“厉行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线上主题班会
2022-06-15 12:49  

6月14日,我系召开“厉行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我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我系专职辅导员邵杰老师为2021级中药学2班全体学生主讲,各院系分管学生领导及辅导员参加观摩。

主题班会中,邵杰老师从“节粮减损的时代背景、为什么要节粮减损、节粮减损人人有责”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强调要将爱粮节粮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班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学生反响较好。

会后,学生处、国际学院、电子电气学院参加观摩的领导老师对邵杰老师的班会内容和讲解方式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节粮减损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厉行节约之风,共促节约之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