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父亲节专题素材征集”主题活动
2022-06-14 20:42  

父亲在我们生活中一直扮演着让人依靠的角色,只要他在,幸福与安全就会一直伴随在家人的身边,只要他在,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父亲节来临之际,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父亲的感恩,6月14日,我系组织开展“父亲节专题素材征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同学们用父亲年轻时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做对比,也分享自己与父亲的合照,又或者以书信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感恩……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深厚感情。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父爱的深沉与伟大,也学会了理解与体谅父亲。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增强本领,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