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开展第二届十佳“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2022-06-13 21:10  

为进一步选树和展示先进学生典型,6月13日,系组织开展第二届十佳“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科科长、辅导员、23名参赛选手和7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班级推荐、学生演讲两部分。活动在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各班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班班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经过班级推荐,共有23名参赛选手进入集中演讲展示环节。演讲以“青春当自强,奋进向未来”为主题,分为学生自我展示、学生科科长点评、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总结三个环节。参赛选手讲述自己的励志自强故事,在学生中引发了强烈共鸣。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强之星为榜样,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以不懈奋斗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