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2022-06-23 11:03  

为加强2023届毕业生实习管理,促进学生顺利实习、就业,6月20日下午,系在西校区报告厅召开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培训会,系全体学生、实习指导老师及系分管实习就业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对当前经济发展现状和就业趋势做了细致解读,并对教育部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和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系实习工作分工和职责,要求实习指导老师、各实习班导师对学生实习全过程进行监督和管理,并加强实习安全管理和对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和宣传,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习指导老师、实习班导师要积极做好2020级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实习的本质是教学活动,切实把实习作为实践性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始终坚守实习育人初心,把实习安全摆在首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将实习教育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落细落实,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在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班导师中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具体要求,使实习指导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为2020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确保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