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2-09-05 09:06  

在淄职相遇,让梦想启航。9月2日,系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喜迎二十大,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班会。药学系负责人贾雷带领科级以上干部深入2022级各班级看望新生,各班级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

贾雷首先对2022级“萌新”的到来表示欢迎。大学是人生的新阶段,是独立生活、追寻梦想、迎接挑战的开始。贾雷向新生介绍了我校及系的发展历程和各专业特色以及该系的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她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用实际行动践行“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

2022级新生辅导员在各班级召开“喜迎二十大,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班会。各班级通过回顾百年党史,引导同学们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同时,介绍了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班会中,各班级辅导员重点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要求等,同时进行了安全纪律教育等,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

新起点,新希望。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让新生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军训、学习、生活等,努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