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收到中共曹县县委、县政府感谢信
2022-09-19 14:37  

近日,我校收到中共曹县县委、县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表扬我系学生袁艳丽、吴嘉伟两位同学在暑假期间为新冠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

家国安危事,青年肩上责。2022年7月,曹县突发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在该县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我系袁艳丽、吴嘉伟同学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顶高温、冒酷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淄职人袁艳丽、吴嘉伟两位同学讲奉献勇担当,用志愿精神点亮了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本色,用无私奉献书写了青春华章。在疫情防控一线大爱逆行,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展现了新时代“淄职人”最美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