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2-09-28 09:27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干事的综合素质,使其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9月27日我系组织召开2022年度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学生会干事“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是联系系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本次培训会共有五项内容,分别为:药学系团总支副书记靖雯宣读2022届学生会任命通知药学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吴宝军、学生科科长张岩伟、药学系专职导师耿培、王俊男、邵杰、刘源向学生干部发放工作证学生干部代表孙广隆发言各位老师发言药学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吴宝军发言。培训会期间,学生干部认真倾听老师们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明确了职责,也坚定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着“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