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2-10-08 09:28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国庆节假期期间,我系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重阳节为我国的传统节日,寄予着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期盼以及向往之情,更是家人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日子。本次活动设立了两种活动方式:国庆假期期间,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开展征文活动,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在全校营造出积极迎接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倡树新风,积极推进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收集学生做饭、饭菜成品以及与父母共吃饭的照片,展现出家人团圆的美好景象。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出重阳节爱国、团圆之意,表达节日的祝福。

在欢庆佳节之际,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在引导同学们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传承家国情怀的同时,也积极引导同学们奋进新征程,担负时代重任,为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