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学管工作会议
2023-02-25 12:31  

为迎接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细则,我系于2月23日召开了学管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我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我系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我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对新学期学生开学事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班级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全面、细致地做好学生排查工作,精心准备好开学第一课,通过班会或者其他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关注关爱每一位学生,全面了解学生情况,细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一直以来,我系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宗旨。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全力尽责、团结协作、主动工作、向前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