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召开“三提三争”专题工作部署会
2023-03-06 19:34  

为贯彻落实我校“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系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把任务挑到肩上、落到实处,坚定信心、抖擞精神,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作落地落实3月3日,我系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三提三争”专题工作部署会。我系党支部书记王松,系主任贾雷及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贾雷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淄博职业学院“三提三争”活动实施方案》、校党委书记刘伟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在学校“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以“三提三争”为主题,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重点任务,号召全系师生员工在奋力开创院系高质量发展中提效制胜、争先出彩。

同时,系统梳理我校“三提三争”2023年任务台账,要求各部门科室积极开展对标夺标行动,要按照“争先有目标、进位有计划、推进有举措、年度有考核”要求,放眼全国、全省确定对标院校,对标赶超,竞速争先,确定重点项目及目标,形成我系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王松强调全系教职工务必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的要求上来,在日常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科研创新等各方面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以提效争先的作风比学赶超、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推进院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