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03-14 08:37  

3月12日,经过3天的紧张赛程,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竞赛-医药商品储运员赛项在山东医药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我系药学专业参赛团队荣获学生组团体二等奖,丰连芳以第一位次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尹梓馨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搭建了钻研专业技术、练就过硬本领的优秀平台,通过带领学生参加比赛,对学生所学知识与技能进行检阅,系更好地与行业标准进行对接,在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应用技能型人才的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前,药学系谋篇布局、细化分工、积极备赛;比赛中师生沉着冷静,团队配合默契,稳定发挥。药学系将以此为新起点,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加强实践教学,重视技能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