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开展“立春知多少”主题活动
2023-02-06 10:13  

“春雨惊春惊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秋初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二十四节气是我国劳动人民根据自然气候的规律总结出来的智慧结晶立春作为二十四节气之首,足见其重要性。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近日,围绕“一年之计在于春”主题,我系在学生中组织开展了立春知多少”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三种活动方式,分别为“春天来了”主题摄影立春诗词谚语鉴赏“GO!去春天里”春游主题征文。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用图片和文字记录美好的春日时光,激发对生活的热爱。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在领略春日美景的同时,也深刻领悟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成为传统民俗文化的传播者和建设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