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开展春季预防甲流宿舍全面消杀工作
2023-03-20 16:01  

为营造安全、清洁、健康、卫生的工作、学习环境,确保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甲流防控“防火墙”,守好甲流防控“安全线”近日,系学管人员带领学生干部宿舍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工作

消毒杀菌作为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的措施,在防控甲型流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过程中,系学管人员带领学生干部对宿舍的地面床底门角阳台卫生间等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保证本次消杀工作规范有序,安全有效,切实为学生安全考虑,真正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

本次宿舍消毒杀菌做到了全覆盖,在为同学们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生活环境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系教师及学生干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始终围绕学生、关学生、服务学生的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