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药学系2017-2018学年优秀实习生的决定
2018-06-21 16:23  

药学系各班级:

为探索和完善“工学结合”的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全面的职业素质,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自2017年7月起,我系安排2018届毕业生分别赴各校企合作单位进行顶岗实习。期间,我系实习学生在临床药学服务、药品管理、药品营销、药品生产等岗位进行顶岗实习,他们在各自的实习工作岗位上,遵纪守法、持之以恒、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理论联系实际,苦练基本功,团队意识、职业技能、职业素养都有明显的提高。在相应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有的被评为“销售状元”,有的被评为“生产能手”,有的被评为“服务标兵”,受到了实习单位的表彰和奖励。

为鼓励先进,鞭策落后,根据“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决定对在2017-2018学年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孙立静、贾蓉蓉等45名实习生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在工作单位扎实工作,刻苦钻研,更进一步。同时号召全系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去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 

                                                             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

                                                                2018年6月20日 

附:优秀实习生名单 

田翠彦   孙立静  贾蓉蓉  王 浩  李爱玉 王欣怡   禚暄琪  于均姣  谭 伟  杨 颖  王明春  徐 苹  丁风娇   刘巧云  王丽萍  孙梦真  秦淼岩  孙运泽  赵方坤  王丽娟  翟倩文  冯景辉  杨紫琦 周文慧  曲潇潇  车新龙  石敬业  徐雪婷  毕文洁  王 静  黎 婷   赵 萍  王 晨  司祥羚  廖鹏静 杨荣轩  汤伊铭  牛子情  蒋云雁  唐 琪  钟 鸣  王子蒙  尹玉晗  陈 乐  曹 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