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召开2017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的通知
2019-07-06 15:36  

    7月6日,药学系在西校区厚德楼报告厅内举行了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2017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2017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药学系贾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实习时间,实习要求以及实习成绩考核的问题,做出了直观的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随后毕主任代表药学系全体老师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同时为使实习任务达到预期目的,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最后希望各位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虚心学习,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