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19-08-28 10:28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8月27日下午,药学系在西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药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党支部组织员、辅导员、系学生会干部。

    会上,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员发表讲话,谈到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工作效率,注重提升自我能力,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踏实肯干的精神。随后辅导员就新学期工作部署发表讲话,要求各部门的本学期工作要有所创新,有时间节点,各部门团结化共同进步。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做出总结发言,提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八字要求,对内强素质提出五点要求,其中着重强调杜绝官僚主义,常怀敬畏之心。

    会议最后,自由交流环节,系学生会干部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进行讨论解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