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19-09-07 15:33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为使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药学系为新生开展了一系列入学教育,包括专业教育、文明修身教育、党史国史教育、入馆教育、大学文化教育、四维教育等。


    在专业教育中,老师讲述药学以及中药学的相关知识和就业前景,使同学们在开课前优先了解自己的专业课程。在文明修身教育中,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要讲文明讲礼仪。在党史国史教育中,老师指出正确对待历史是爱国的前提和基础,我们应热爱祖国。在入馆教育中,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情况,培养了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在大学文化教育中,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重新确立目标,砥砺前行。在思维教育中,老师提到,希望各位新生做一个勤奋好学,博学高能的人。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学习方法,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与习惯,以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使学生从思想上和心理上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