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省级校园文明创建检查实地考察通知
2019-12-16 14:42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2月19日省级校园文明创建检查将进行实地考察,发现吸烟情况将一票否决!通过这段时间学生处的督查,还存在不同程度的吸烟情况,在校园里、楼道间和厕所里都有发生。

 

    请大家在关键时刻一定做到绷紧弦,不碰高压线,杜绝在校园内吸烟!请学生干部在课间强化检查力度,加强教育引导,做好本次的迎检工作!凡院系检查到的吸烟情况,将严肃处理!结合实际,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等学管队伍将进入宿舍抓好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内务整理等。利用周二下午宿舍卫生大普查时间,组织学生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并检查落实整改;以优美的宿舍环境迎接省级文明校园现场检查。

 

    关键时刻,请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在抓好宿舍卫生的同时,绷紧安全弦,确保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