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2020届药学系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0-04-29 16:59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做好2020药学系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

我院定于531日前完成2020药学系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指导,选拔人才。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2020531日前

(二)网址: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淄博职业学院就业管理系统

http://jyzdzbvc.sdbys.com/)

(三)参会对象:学院2020届药学系应届毕业生

(四)工作要求: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摸排毕业生就业、创业、升学、入伍、出国、暂不就业等情况(调查表见附件: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表)。在调查清楚的基础上,分门别类加强对毕业生的针对性就业指导。

2. 继续使用高校就业网(淄博职业学院就业管理系统)于511——517日,组织药学系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

优点:(1)已经注册审核的单位不用再进行注册审核,可以直接报名参加不同系院的专场招聘会;(2)毕业生和企业双方同意可以在系统直接签约(网签),不用再交纸质材料;(3)年底不用进行实名跟踪;(4)邀请函可以参照学院官网就业栏目的“2020届毕业生网络供需见面会邀请函;(5)可以最快跟踪毕业生关注和投送简历情况,招聘会结束后数据可以自动导出或查看结果。(6)学生熟悉系统,不用再进行二次注册。

3.各班级调查资料(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表)上交时间,429日下午5点前,汇总后的电子版发耿培老师平台邮箱,耿老师汇总后报就业指导科(北校区立德楼813房间)


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