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圆满完成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2020-06-01 17:38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药学系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质量,检验毕业生科研水平与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30日,药学系组织校内校外14名专家,成立2个答辩小组对303名毕业生开展了线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在线上答辩前,药学系专门成立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答辩程序与流程,提前对各答辩小组、答辩学生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先后组织2次线上答辩演练工作。答辩过程包括毕业生汇报与答辩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线上答辩的毕业生分别以PPT分享屏幕、线上问答等方式,就毕业设计选题依据、毕业设计主要内容、结果与讨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委通过综合考察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情况,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逐一点评。整个答辩过程平稳有序、程序规范,各答辩评委和论文指导教师认真负责,严把质量关,圆满完成了毕业答辩工作。

    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是对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药学系今后将对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进行进一步总结,助力学院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