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淄博宏仁堂大药店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2020-12-08 19:35  

药学系全体师生:

淄博宏仁堂大药店是淄博市规模较大的集药品经营、医疗诊治、健康咨询、中医特色门诊、社区卫生服务、药学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大型综合医疗机构。近年来,在校企合作理念的引导下,我系为宏仁堂大药店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12月9日,淄博宏仁堂大药店受邀莅临我系,进行2021年企业招聘宣讲会。届时,将有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为我系学生全面解读宏仁堂大药店的企业经营情况和招聘要求。请我系招生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各班级导师及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9日16:00

宣讲地点:西校区报告厅

宣讲人:淄博宏仁堂大药店有限责任公司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晓燕



                                         药学系

                                      2020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