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淄博市首届职工健身节健步走等线上比赛的通知
2022-06-23 11:27  

各位工会会员: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磅礴热情,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更进一步展现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围绕“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主旋律,根据市总工会工作安排, 6月14—7月23日开展健步走、跳绳和仰卧起坐三项淄博市首届职工健身节线上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即日起-7月23日。

(二)比赛地点:地点不限。(健步走比赛提倡在公园、运动场、广场等户外安全场地运动)

二、比赛项目

(一)线上健步走比赛

(二)线上跳绳比赛

(三)线上仰卧起坐比赛

三、参赛办法

(一)参赛资格

参赛人员必须是淄博市在职职工并实名认证的工会会员。

(二)年龄要求

男子参赛选手年龄限18周岁以上(2004年1月1日之前出生)60周岁以下(1962年7月1日之后出生);女子参赛选手年龄限18周岁以上(2004年1月1日之前出生)55周岁以下(1967年7月1日之后出生)。

(三)参赛方式

通过“齐鲁工惠”APP ,点击“职工运动会”板块,进入活动页面。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须认真阅读《身体健康承诺书》《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参赛者承诺书》《参赛声明》(以上文件见“齐鲁工惠”APP相关活动页面),并同意相关条款。

2.参赛人员应根据自身身体条件、天气和地理等方面的情况,量力而行参加比赛。

四、比赛规则

(一)线上健步走比赛

参赛人员于活动期间单日累计总步数满1000步且步行轨迹大于400米视为成功打卡,单日总步数不足1000步或轨迹小于400米不计算成绩。每日累计总步数上限为20000步。

(二)线上跳绳比赛

参赛人员于活动期间单日单摇累计总数满100个视为成功打卡,单日总数不足100个不计算成绩。每日累计总数上限为5000个。

(三)线上仰卧起坐比赛

参赛人员于活动期间单日累计总数满10个视为成功打卡,单日总数不足10个不计算成绩。每日累计总数上限为1000。

五、健康要求

有以下情况者严禁参加本次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参加比赛前两周以内患感冒者。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参与活动前24小时内饮酒者。

9.孕妇。

六、有关要求

比赛过程中所用比赛器材需自备,如绳具,必须是能确保参赛人员安全的规范绳具,可以是钢丝绳、珠节绳或橡胶绳等。

 

 

 

 

 

 

                                    药学系工会

                                     2022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