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本草社举办“道狭草长,夕露沾衣”话剧展演品牌活动
2020-12-16 10:54  

    十二月飘飘洒洒的雪花,仿佛天女散花,无穷无尽的从天穹深处飘落下来;又如同窈窕的仙女穿着洁白的裙子,用优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灵致敬。为提高同学们对草药的认识本草社于12月15日在西校厚德楼报告厅举办了“道狭草长,夕露沾衣”话剧展演品牌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锻炼同学们表现自我的能力,让更多的同学敢于展现自我,同时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授华夏传承千百年来的草药文化,凭借更加有趣、更加生动的方式来加深同学们对本草知识的印象。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魅力,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将舞台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同时,本次活动邀请学生会成员打分评比,采取奖状、奖品嘉奖制,将同学们的热情更推一层。充分展示了我社大一学生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以及同学们对中药学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表现能力,而且让更多的同学对自己充满信心。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热情的心态表演,让我们对中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中药文化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