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2022-04-06 10:17  

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5日,我系围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与追思。

今年,受疫情影响,网络祭祀成为现实祭祀的补充。活动中,我系组织师生登录中华英烈网、淄博文明网开设的专题、专栏,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革命英模事迹,积极撰写留言寄语或学习体会,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传承红色基因,铭记红色历史同时,开展“诵读中华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利用网络学习平台,组织广大师生诵读讴歌革命先烈的红色经典篇章,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网上寄哀思清明一样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