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我系组织开展多样线上学生活动
2022-04-27 09:33  

受疫情影响,我系学生本学期未能如期返校。在全面抗击疫情的关键期,在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为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信念、保持乐观的心态,我系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丰富的线上学生活动。

近日,在我系学管团队的指导下,我系学生会公寓服务部开展了“以艺抗疫,艺展风采”线上活动,同学们各展才华,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坚定的抗疫信心。2021级中药学二班的同学们表演手指舞为在校抗疫的师生加油打气,2021级药学三班的同学们合唱一首《如愿》表达对美好明天的期待;文艺社联部开展“线上书法”活动,通过撰写与抗疫相关主题的书法作品,不仅给学生们以精神上的鼓舞,更可以磨练心性;生活心理部组织“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一件事”征集活动,“希望能尽快返校,面对面听老师讲课”“希望与许久没见的室友一起吃一顿烧烤”……同学们用一个个朴素而真实的想法,表达对老师和同学的思念。

抗疫进行时,师生心相伴。今年的“寒假”很长,但只要做好规划,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线上学习的生活同样精彩。我系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做好学生服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