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校领导高霞为我系团员青年上党课
2022-06-08 09:11  

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霞在西校区药学系党员活动室为系团员青年上党课,主题为《牢记使命 绽放青春芳华——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出发,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更加主动担当作为。高霞勉励团员青年们要深刻领会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系统把握不同历史时期团的工作任务、工作重心的发展演化,深入体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这一共青团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

党课结束后,系团员青年们表示,自己深深地被党课中“奋斗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有一种浪漫叫祖国召唤时,我们正青春”等深情话语所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接好“接力棒”,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谱写新时代的奋进之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