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冷冷冰雨 暖暖姜汤——我系为军训新生送上温暖
2022-09-15 10:53  

914日,受台风“梅花”的影响,原本晴朗的天空阴雨蒙蒙虽然天气恶劣,但我系2022级新生仍然坚守在阅兵式第一次合练现场。在狂风骤雨的洗礼中,同学们身姿挺拔,脚步铿锵,号子显得格外苍劲有力。

为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我系学生科第一时间联系西校区济宁宏康餐饮有限公司紧急熬制了五大桶爱心姜汤,由我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领学管团队分发到每一位新生手中。

冷冷冰雨,暖暖姜汤,捧在手里,在心里。姜汤虽小可见师心立德树人、关爱学生,正是师者所承担的责任。新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药学人的温暖与关爱,即将在药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开始美好的学习、生活时光,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