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2022-09-08 16:05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团圆幸福家庭美满的美好祝愿,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我系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中秋节为我国传统节日,自古以来便有团圆、幸福、吉祥之意。我系“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设立了两种活动方式将中秋节传统文化与师生文化活动相结合,组织举办中秋赏月、写一封家书等师生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节日活动,让传统佳节焕发生机,展现时代新貌“爱党爱国、团圆幸福”为主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的方式倡导广大师生读中秋民俗诗歌、红色经典篇章等,引导师生感受传统经典的独特魅力。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出中秋团圆的吉祥景象,表达节日的祝福。

在欢庆佳节之际,通过举办本次主题活动,在引导同学们表达思乡之情、寄托美好祝愿、感受传统节日魅力的同时,也积极引导同学们奋进新征程、为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