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心心相融,健康运动”学生趣味运动会
2022-11-23 16:05  

为丰富在校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展现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2日下午,系组织开展“心心相融,健康运动”学生趣味运动会,系教师代表和百余名在校生参加活动。

此次学生趣味运动会由该系民族传统体育社团和学生会生活心理部联合承办,运动项目包括8*100接力赛、四人三足游戏、跳大绳、趣味接力游戏和传递呼啦圈等。各班级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在欢声笑语中展开激烈角逐。社团指导教师和系学管人员参与其中,并引导同学们围绕大学生身心健康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关注自身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