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民族传统体育社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吾辈当自强”主题活动
2022-10-27 18:56  

青春心向党,热血铸希望!10月26日,我系民族传统体育社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吾辈当自强”主题活动通过集体观影、研讨交流等形式,展现报国之志。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体观看影片《征程》。本片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通过石油师入川、川中石油会战、毛主席祝察隆昌气矿炭黑车间、红村会战、32111钻井队血战火海等历史事件,展现了中国天然气产业做大做强的征程。故事讲述具体生动,人物形象鲜活饱满,其中,有带着梦想出发、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奋斗精神,有到中流击水、舍我其谁的奋斗姿态,有披荆斩棘、风兩泼墨写春秋的奋斗本领,还有大道同行、山河落笔续华章的不懈追求,突显“困难前所未有、成就彪炳史册、未来团结奋斗”的深刻主题。

通过观影,同学们被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在随后的研讨交流环节,围绕如何树立青春梦想、实现报国之志等话题,大家展开热烈讨论。

长路漫漫,惟有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子,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之决心,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