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19:3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青年中蔚然成风,3月4日,系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周村区人民医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导医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张张真诚的笑脸,志愿者们分批在各个点位“上岗”,耐心为就诊人员答疑解惑,提供就诊咨询、导诊等便民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老年患者讲解自助挂号缴费机的使用方法,以专业的知识为就诊病人提供指导意见,以热情的态度为就医病人及家属指引就医路线,用爱心、耐心和细心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药学系团员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下一步,系团总支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全体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