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2023-03-17 10:15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3月16日,药学系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团课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奏唱团歌,听从团支书的讲解,观看党的奋进历程等有关视频。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党和理解与认识,并及时反思生活、学习中的不适当言行,认清自我,坚定信心,以高标准、高姿态严格要求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根植了深厚的民族精神与爱国情怀,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也更加明确自己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