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携手淄博市药师协会、齐鲁医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淄博市药师讲师竞赛
2020-12-07 09:37  

12月6日,学院携手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淄博市药师协会齐鲁医药学院共同举办首届淄博市药师讲师竞赛竞赛在齐鲁医药学院举行。

首届淄博市药师讲师竞赛旨在提升药师讲师教学实践能力,并为学院选拔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优质师资。活动中,我系贾雷教授对选手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在决赛现场担任专家评委。

此次携手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联合举办竞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今后,在学院“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理念的引导下,我系将更加密切与淄博市药师协会及各医疗单位药学部的合作,不断提升药学师资的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学院药学学术水平的提高和药学事业的综合发展,助力学院“双高校”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