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开展中药及中成药合理使用知识宣讲
2022-07-22 14:36  

2022年7月,药学系“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走进淄博市各区县乡村,开展传统中药文化知识及中成药合理使用知识宣讲。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村民们进行了中医药文化的宣讲、中药植物的辨识、传统药材的炮制方法演示、中药及中成药的合理使用介绍等。青春的气息与传统文化的魅力融合迸发,活动得到了村民们广泛的参与和认可。

通过开展中医药文化“三下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弘扬和传承中医文化的重要性,学会正确看待传统中药医文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医药人,要肩负时代嘱托,发扬优秀文化传统,增强本领,砥砺前行,为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